逸歡旅遊 1-ONE

關於逸歡

逸歡旅遊以開創優質旅遊新時代為宗旨,堅持品味不斷創新,並為中國大陸權威五星旗艦店,並有最精選最優質的日 本系列商品。並代辦各種證照,各大航空機票,國內及世界各地飯店訂房,針對客戶代為規劃所希望之旅遊行程,應有盡有。秉持對旅遊的熱情與所有客戶,皆成好 友同遊世界之理想,作為永續經營的目標,堅持品味成就卓越!

◎新價值創意.品嚐逸歡優雅假期

旅行!總滿足遊人視覺的感官,從前至今所代表的意義不外觀光、休閒與渡假。然而幾次品味旅行之後,您會發現,除了當下視覺的滿足以外,只剩下許多的相片留 做回憶。逸歡旅遊團隊, 仔細端倪之後,我們發現:旅行是可以引導我們傳承美學、藝術與生活的人生記事,也許您忽略了創意,也許定義了價值,無論出遊的過程如何,不都是滿足每一個 人每一次的夢想嗎?

選擇!這一次您要多費心了!也許,您曾經被廣告所迷亂;也許,因為廉價您曾經心動;但只是眼前所帶來的激情。給我們一次機會,帶您遨遊天際,這一次務必帶 著您的心一起旅行,因為今年我們用了新的價值創意,築起了夢想的天空,逸歡優雅假期,這是一個全方位的新旅行團創意;每一個為您的創意從我們溝通開始,瞭 解您認識您,進而規劃適合您的路線,從建議到執行,全建立在事先的溝通及對我們的信任,很多行程您一定見過,卻不曾感受過。這一次,請帶著您的心,讓我們 像招待朋友般ㄉ熱情,領您品嚐一次優雅的假期。

1991年成立至今,以開創優質旅遊新時代堅持品味為宗旨,鑑於中國皆為十幾天長天數行程走馬看花後,立即精心設計開發出短天數各項系列深度定點精采行 程,為市場各項系列團開山始祖。並以金字招標勇冠全台,為中國大陸五星權威旗艦店,並專業設計日本東瀛各種超優系列商品。代理澳門商澳門航空、航空公司、 香港商港龍公司、復興航空、長榮航空、中華航空。共有團體部、業務部、商務部、專案部、團控OP部五大部門專業細心,可讓我們為您量身設計適合您的旅遊假 期。逸歡看似平凡,卻引領不平凡數十寒暑,我們、期待鑑賞。

回最上面